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9:57  |  查看次数:[]

91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二楼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校领导赵凯、张汉燚、王兵、周均发、张勇、顾长兆、马聪,党委常委高荣、赵柱、王德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凯主持。

学校在家领导结合当前发展形势和主要发展要求,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校长张汉燚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上半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本学期,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提升,推动学校工作取得新发展。一是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是坚持推进一流本科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三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四是加强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五是提升科研水平,增强服务社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六是加强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有利条件;七是加强服务保障,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党委书记赵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党委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发展各方面工作,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着力推动关键目标和重点任务落实,整体推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国有资产管理、维护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得到有效落实,很多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为今后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赵凯指出,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学校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一流本科建设,全力创建硕士授权单位,优化办学治校体系,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本学期,要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抓方向,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抓责任,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抓内涵,落实好人才培养要求,加快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四是抓谋划,落实好改革发展要求,不断优化学校治理体系。五是抓作风,落实好纪律检查要求,不断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赵凯强调,本学期工作目标已明确,任务很繁重。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统筹意识,强化机遇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尽心尽力,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创业团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中斩获金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