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09:53  |  查看次数:[]

1213日上午,共青团河西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河西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河西讲堂开幕。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李华龙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复旦大学团委副书记张志强出席会议并代表兄弟院校团委致辞。出席会议的还有共青团张掖市委书记安军、甘肃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应锦川、兰州大学主席团成员钟卢浩等。参加大会的还有团学“两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校院两级学生骨干共计700余人。

大会现场

会议期间,“团学”两代会代表讨论了团省委副书记李华龙和党委书记赵凯的讲话,审议了邬晓宁同志代表共青团河西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贾江江同学代表河西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组织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第三次学代会常设机构,征集了代表对学校工作的提案。

团省委副书记李华龙讲话

团省委副书记李华龙代表团省委和省学联讲话,肯定了河西学院团学组织十年来的工作,同时对河西学院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凝心聚力;坚持服务大局,把培养青年成长成才作为核心任务;围绕青年需求,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组织建设,在改革创新中强基固本。

党委书记赵凯讲话

党委书记赵凯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校青年学子、各级团组织、团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团;持续深化我校共青团、学生会改革,不断增强团学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各级团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以服务学生为工作生命线,竭诚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三项基本职责。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团学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支持共青团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分团讨论会场

闭幕式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参加了闭幕式和共青团河西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对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和师生代表还观看了河西学院原创歌舞剧《裕固风华》,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相约经典’国学经典诵读大赛”。(团委、学生会)

 

上一条:党委书记赵凯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强梅带队慰问常住外地离退休教职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