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0:05  |  查看次数:[]

1228日,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向选择洽谈会。

此次招聘活动主要面向医学类和师范类毕业生,医学校区设分会场与校本部同时开展招聘洽谈活动。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山东、江苏、浙江、陕西、内蒙古、新疆、甘肃等地的115家单位来校招聘,提供900多个岗位。经过推荐洽谈,近400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到场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会场布置和疫情防控情况,同部分用人单位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择才标准等招聘情况,介绍学校情况,推荐优秀毕业生。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毕业生们主动积极,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自己。

招聘会前,各学院通过集中召开就业动员会和现场指导为毕业生分析招聘会需求情况,指导学生做好准确定位和求职准备,鼓励毕业生尽早签约,先就业再择业,先就业再发展。

面对疫情影响下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学校一直坚持就业服务不停歇、线上线下招聘不断线,加强校企、校地合作,推进就业市场拓展、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助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供稿: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河西学院召开2020年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条:河西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