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平安办实地检查考评我校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5:39  |  查看次数:[]

119日下午,由甘肃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平安办副主任韩世峰为组长的省平安办考评组一行4人,在张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等领导陪同下来学校,检查考评我校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赵凯、校长张汉燚,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陪同检查。考评组先后检查了学校110调度指挥中心和学校安全教育基地,考察了校园规划和新征地建设情况。

检查结束后,学校召开2020年河西学院平安建设工作实地检查考评汇报会。党委书记赵凯主持了汇报会。

考评组一行听取了顾长兆关于河西学院平安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考评组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工作台账等,对2020年我校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

韩世峰在讲话中对河西学院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对平安建设工作认识到位,工作实际与省委政法委、省平安办的部署要求高度一致、同频共振;学校平安建设工作责任体系完备,工作制度、机制、措施、队伍落实到位,成效明显;学校平安建设成绩突出、亮点纷呈,部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希望学校要对照平安建设责任制和考评细则,进一步抓好日常,夯实基础,工作再细化,责任再落实,为助力张掖乃至全省的平安建设再做新贡献。

赵凯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对省委政法委、省平安办、张掖市委、市政府、市政法委对河西学院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强调指出,学校平安建设责重如山,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学校今后一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勇于担当,忠诚作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以严之又严的标准,细之又细的措施,实之又实的干劲,抓好自身的“体系建设”,齐心协力把河西学院打造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不断推进学校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平安张掖、平安甘肃建设做出新贡献。

(供稿:安全稳定工作部)

上一条:张掖市新冠肺炎联防联控专项督查组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国家民委命名河西学院为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