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厅副厅长时宁国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4:51  |  查看次数:[]

125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时宁国一行4人来校调研,校长张汉燚、副校长周均发、张勇陪同调研。

调研中校长张汉燚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医学教育、支教援疆、建设发展等情况。

时宁国指出,河西学院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尤其是医学教育取得了喜人成绩,临床医学是我省医学专业建设的短板,学校要加大临床医学建设力度,缓解我省临床医生短缺的局面。时宁国强调,河西学院一是要找准发展定位,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二是要发挥区域引领作用,引领兰州以西高等教育集群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三是做足做好新疆文章,服务国家战略;四是补足医学短板,特别是临床医学专业的短板,加大投入,提高质量。同时要理顺医院拨款渠道和项目渠道。

 时宁国一行还参观了附属医院临床医学实训中心、医学院人体生命科学馆、学校图书馆、新征地等。(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暨寒假期间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张掖市新冠肺炎联防联控专项督查组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