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兵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6:30  |  查看次数:[]

6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兵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题,给机关党委、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书记杜斌主持,100余名党员聆听了报告。

王兵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重要历史时期及重大历史事件,全方位、多维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党的百年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学习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的十三条基本原则,作了一堂情感真挚、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王兵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目标。要通过学史明理,悟创新理论伟力;学史增信,强“两个维护”自觉;学史崇德,守立德树人初心;学史力行,开教育新局。

王兵要求,要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领导,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要着重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结合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布局,突出办学优势和特色,努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实施人才兴校战略,釆取更有力的措施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力度;要严格管理,完善制度,优化服务,提高保障服务能力;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事业快速发展,干部健康成长。每一位党员都要从严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努力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省委办公厅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荣获首批“甘肃省红色基因传承示范校”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