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8:22  |  查看次数:[]

69日,学校“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复赛在教发中心举办。

共有来自全校24个基层党组织的25支代表队共7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复赛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试题紧密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中国共产党历史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四个部分为主要内容。比赛现场,参赛人员精神饱满、赛场秩序井然。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兵到现场进行巡考。

按照各代表队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医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土木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机关党委代表队、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等11支代表队33名选手入围决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大学习”、也是检验学习成效的“大练兵”,引导广大师生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

据悉,决赛将在6月下旬在河西讲堂观众厅举行。

(供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2021届校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