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九期“不忘初心 逐梦远航”师生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47  |  查看次数:[]

616日下午,团委、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第九期“不忘初心逐梦远航”师生交流会在河西讲堂举行。党委书记狄生奎,校长张汉燚,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和部分2021届毕业生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师生交流会。

会上, 2021届毕业生代表围绕教学管理、职业规划、生活服务、权益维护、学校建设等方面通过现场交流的方式与参会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与会领导对大家提出的困惑和疑问作了解答。期间,场外学生通过微信大屏幕直播互动的方式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也表达了2021届毕业生对老师和学校的感谢和祝福。

会上,狄生奎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同时向2021届毕业生提出希望:首先,毕业生要有远大理想,一定要把个人的成长、个人的发展和祖国、人民的事业放在一起。每一位同学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心系家国情怀,我们的国家才会好,我们的民族才会好,树立远大理想的学生才会走得更好更远;其次,毕业生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干工作。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在工作岗位上要脚踏实地,实实在在的做事,实实在在的做人,才能取得个人事业进步,才能取得个人的成长;第三,毕业生要感恩社会,严于律己,方能行稳致远。在工作、生活中要严于律己,培养好的生活习惯、好的运动习惯、好的学习习惯,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能够取得好成绩,真正成为社会的栋梁,成为知名的校友,成为学校未来的荣誉。

会后,与会领导和2021届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为做好本期交流活动,更加广泛征集学生意见,校学生会以“不忘初心,逐梦远航”为主题,通过学生干部联系毕业生班级、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河西学子微信平台征集、发放问卷调查及学生代表招募的活动形式,征集到各类意见和建议共109条。所有意见和建议经过整合后报送至相关部门进行研究改进,办理结果将通过微信平台反馈至学生。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张掖市委政法委维稳督查组来校调研督查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院士严加安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