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7:35  |  查看次数:[]

622日上午,学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本部塑胶操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狄生奎、张汉燚、王兵、周均发、张勇、顾长兆、马聪,党委常委高荣、赵柱、王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学生家长代表、教职工代表、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生代表4500多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

典礼现场

典礼上,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名单、2021届授予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表彰了2021届甘肃省高校优秀毕业生、河西学院2021届优秀大学毕业生、2021年考研奖学金获得者、2021年考研组织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创新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学校领导王兵、周均发、张勇、顾长兆、马聪依次为获奖集体、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狄生奎为奔赴新疆、考取研究生、国家公务员、自主创业、在校期间为学校获得荣誉的2021届大学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学位证。

党委书记狄生奎为奔赴新疆、考取研究生、国家公务员、自主创业、在校期间为学校获得荣誉的2021届大学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学位证


党委书记狄生奎教授、校长张汉燚教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正冠拨苏

党委书记狄生奎教授、校长张汉燚教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教授以及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正冠拨苏。

文学院教授王明博作为教师代表寄语毕业生:站在祁连山下仰望星空 你们是最耀眼的星 你们是最高的星辰,你们洋溢着自信,坚定地走向社会。拥有河西走廊的责任与担当、豪放与自信;敦煌莫高窟、酒泉航天发射中心、玉门油田……扎根河西走廊大漠底色,艰苦创业,爱岗奉献家的家国情怀;祝愿同学们枝繁叶茂,万木葱茏!

校长张汉燚致辞

毕业生家长代表、临床医学院临床162班盛子洋家长麻中武先生致辞,感谢学校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殷切希望孩子们成长为思想独立、学业有成的知识青年,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充实自己,丰富心灵,不忘初心,不改本真,脚踏实地,学校社会家庭盼着你们都成为时代的栋梁。

毕业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171班杜乐同学发言,即将告别美丽如画的校园,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人生中最纯真的华章化作永恒;饮水思源致敬母校,心怀感恩感谢老师;与同学们共勉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秉承明德尚美求真笃行的校训,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人生。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

校长张汉燚教授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达祝贺与祝福,向教职员工和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同学们在河西学院求学的时光里,和祖国同行,与学校共进,参与了学校的改革发展,见证了学校的提升进步。学校因你们而精彩,学校为你们而骄傲!

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发展自我。同学们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个体奋斗与时代宏图相互激荡,一起建设一个更强盛的国家,实现人民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就能成就一个更加美好的自己。

教师、家长、学生代表发言


希望同学们秉承母校校训,弘扬母校精神,担当时代责任。秉承母校“明德尚美、求真笃行”的校训,踏踏实实地锤炼品德,学会劳动勤俭,学会感恩助人,学会谦让宽容,学会自省自律。弘扬母校“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在社会的大学校里,掌握真才实学,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最后,张汉燚校长向2021届校友们发出邀请,无论何时何地,皆乃河西学子,行稳致远,归去来兮,母校牵挂你,母校欢迎你!祝愿所有毕业生同学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事业有成、幸福快乐!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学党史,讲好中国故事”多语种翻译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