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首届西藏班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5:53  |  查看次数:[]

6月23日下午,学校首届西藏班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河西讲堂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狄生奎,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向毕业生致以美好的祝福。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徐德祯主持。

座谈会上,首届西藏班毕业生代表达娃拉姆表示,在河西学院学习生活的四年时光里,老师们耐心细致的教导、学长学姐们的指导帮助和优美怡人的校园环境留下了美好回忆,自己在汉语表达书写、人际交往、等方面发生了很大改变。她建议学校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毕业生代表扎西平措感谢学校为其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河西学院的老师们像父母一样无私关爱着学生,无微不至关照学生,倾注所有为了学生的发展和未来。作为河西学子,自己会将河西学院人的精神、爱与希望传承下去,为母校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其他学子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秉承“明德尚美、求真笃行”的校训、弘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用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并诚挚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狄生奎对首届西藏班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为他们在校期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欣慰,对他们即将开启的新的人生旅程表示祝福。狄生奎表示,同学们的毕业感言体现了懂得感恩的品质,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学校也将不断改进办学条件,为学子们提供更好地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年河院人,一生河院情”,母校会不断关注、关心、支持同学们的发展,也会为同学们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感到高兴自豪。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很快适应社会这个人生大课堂,展现河西学子的蓬勃朝气和远大理想,翻开精彩人生的崭新篇章。

狄生奎对西藏班毕业同学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始终坚持终身学习。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改变人生,无论将来身处哪里,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让学习成为终身的好习惯。如果当老师,就要通过不断学习,当一名好老师。同时要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坚持学习新知识,在学习中不断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感悟人生、提升境界;二要始终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要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发展,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将自己定位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在西藏自治区的各个岗位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座谈会上,首届西藏班毕业同学为老师们敬献了哈达,狄生奎书记为同学们赠送了有学校标识和文化元素的精美书签。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学校举办欢送2021届毕业生“青春向党 逐梦远航”文艺晚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