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7:43  |  查看次数:[]

72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党委书记狄生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狄生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狄生奎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这个主题,紧扣党对教育事业的绝对领导这条红线,聚焦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引导全校师生员工在党的旗帜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切实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把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好。

狄生奎要求,全校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全校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党委常委会和校级党委理论中心组中心组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及时组织专题学习,开展研讨交流,注重学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宣传部要按照上级要求统筹安排好全校的学习宣传、宣讲活动;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作用,把学习宣传讲话精神引向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把讲话精神纳入近期思政理论课教学内容,推进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党委宣传部要用好各类宣传媒介,充分发挥网络阵地作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狄生奎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效果,用讲话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展。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将伟大建党精神内化到学校教学、管理、育人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自觉从百年党史中获取精神滋养,汲取奋进力量,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再强措施,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宣传部)

上一条:天津市高职院校辅导员高级研修班来校学习交流 下一条:河西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