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08:58  |  查看次数:[]

7月9日下午,学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安排会在河西讲堂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安全稳定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暑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要求,安排近期学生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及诚信考试等工作;宣传部负责人就暑期社会实践期间网络舆情研判及舆情管控等方面做了要求;团委负责人就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总体情况和安全责任落实进行了汇报。

徐德祯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对学生安全存在的各种问题做好预判,防止突发事件出现;各学院要在学校制定的安全预案基础上制定符合各实践团队和专业的安全预案,要做到心中有数;各学院要把工作做细致,评估好实践中存在的风险点,保证学生实践安全;社会实践中,各学院要建立快速反应机制,遇到突发状况,立即停止实践活动;各学院要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各项工作,对学生真正负责;各部门要协调好假期工作,保障留校学生食宿问题及其他问题。

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6月份启动实施,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学校答辩,共确立实践团队195支,参与学生3437人。

(供稿:团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前往张掖市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校2021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成绩喜人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