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河西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0:09  |  查看次数:[]

1127日,河西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河西讲堂观众厅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领导、团委书记,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开幕式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贺,向全校青年学生表示问候和祝愿;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段钰婷代表第三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

分团讨论会上,代表讨论了校领导讲话;审议了河西学院学生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常任代表;审议并修订了《河西学院学生会章程》;征集了代表对学校工作的提案;选举产生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常任代表。

闭幕式上,徐德祯对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会常任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提出要求,希望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聚焦工作的主责主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同时要求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向党组织报告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和指导学生会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开展工作,努力开创我校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团委 学生会)

上一条:学校授予李斌等三名同学“见义勇为大学生”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教师积极参加“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