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一线职工并检查春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09:10  |  查看次数:[]

2022113日下午,党委书记狄生奎带领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顾长兆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就寒假、春节前学校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

在学校大门口,狄生奎对安保人员进行了慰问,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旧复杂严峻,全体安保人员要提高警惕、履职尽责,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和节假日校园管理规定,做好出入车辆与人员的核查,切实为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筑牢第一道防线,确保节假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在锅楼房,狄生奎对长期以来,特别是防疫抗疫大考中表现突出的后勤队伍表示谢意和敬意,并对大家致以节假日慰问。狄生奎要求,后勤队伍要继续发扬抗疫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节假日期间校园的卫生保洁、安全供暖供水供电等工作,用辛劳付出为师生营造安全祥和的节假日氛围。

狄生奎一行还对音乐厅进行了安全检查,组织部、办公室、安稳部、基建后勤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供稿: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