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狄生奎对新任职中层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20:54  |  查看次数:[]

1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狄生奎出席并讲话。

狄生奎代表校党委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新岗位意味着新责任,希望新任职干部能够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履职尽责。

狄生奎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这次干部调整选任,是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的需要,也是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通过干部调整选任,促进干部年轻化,改善干部队伍结构。

狄生奎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必须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新的岗位上要有新的作为,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心中装着师生,脑中谋划思考,鼓足干劲、紧盯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二是尽快转变角色,加强学习调研。中层干部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加强工作调查研究,强化角色意识,尽快熟悉岗位工作;要加强各方面知识的学习,学习管理知识,向班子成员学,向老师学,向身边的同事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作为领导干部,要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一把手要勇于担当,谋大事、谋全局,抓班子、带队伍;作为副职,要配合协助主要领导,坚决执行决定,做好建言献策;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师生了解情况,尽早思考工作,主动谋划工作,切实扛起责任,适应新常态、奋力新作为,做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中坚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业绩赢得师生员工的信任;三是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班子团结,执行好民主集中制。要始终坚持抓实抓严党建工作,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能力水平,加强廉洁自律,确保班子整体功能得到充分发挥;要顾全大局讲团结,理顺各方面关系,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决定,严以律己,担当作为,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涉及岗位调整和新提拔任职的10名中层干部参加集体谈话。

在此之前,狄生奎还对前三批新任职中层干部逐个进行了任前谈话。(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基层一线教职员工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