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张掖市登海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慧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08:42  |  查看次数:[]

4月7日上午,张掖市登海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慧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狄生奎介绍了河西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特色专业及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感谢行业领导和公司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韩慧介绍了登海种业集团整体概况和近年来集团在玉米制种产业的发展概况。双方本着“相互协作、互惠共赢”原则,围绕科研项目合作、实验室建设、奖学金设立、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狄生奎指出,河西学院与张掖市登海种业有限公司在现代农业、制种产业、涉农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河西学院作为河西走廊唯一一所高校,学校办学历史悠久,专业门类齐全,特色鲜明,在人才培养方面,紧跟产业发展需求,致力于培养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心怀家国情怀的高质量人才。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校合作,充分发挥优势,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携手打造校企合作典范,为张掖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座谈会前,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陪同韩慧一行参观了学校艺术创意中心、甘肃省薇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和生物多样性展览馆和河西讲堂。

办公室、科技处、学工部、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学校办公室、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校在全省率先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风送温暖 抗疫促就业”校园双选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六届学位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