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狄生奎带队赴酒泉市开展校地合作、访企拓岗和毕业生质量跟踪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21:25  |  查看次数:[]

425,党委书记狄生奎带队赴酒泉市开展校地合作、访企拓岗和毕业生质量跟踪调研。酒泉市副市长哈里别克,宣传、人社、教育、卫健、经开区、各县区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会。调研期间,酒泉市市委书记王立奇与党委书记狄生奎就全面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狄生奎对酒泉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河西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狄生奎指出,河西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经过三个阶段80年的发展,办学规模不断壮大,基础条件良好,学科门类齐全,科技服务地方能力增强,办学水平、社会声誉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十四五期间,学校将抢抓国家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和甘肃省建设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改革先行区的有力契机,以硕士点建设和研究生教育为新的起点,继续借力复旦大学对口支援的强劲东风,积极推进省部共建和更名设置河西大学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狄生奎希望,酒泉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各相关部门及企业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发展,巩固和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在人才引进方面,为河西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广阔的就业平台,让更多河西学子在酒泉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酒泉市副市长哈里别克对狄书记一行调研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河西学院长期以来给予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工作中,河西学院与酒泉市进一步深化沟通衔接,不断强化校地企三方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创新平台搭建、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攻关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工作,推动校地企三方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酒泉市经开区、人社局、教育局负责人围绕酒泉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教师队伍培训等情况作了发言;学校书面征求了参会部门对河西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代表学校分别与酒泉经开区及甘肃金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甘肃旭碳新材料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签订了《河西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党委书记狄生奎为企业授牌。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硅碳产业园、中材科技、金风科技、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等地实地考察调研。徐德祯出席了由音乐学院组织的酒泉市肃州区悦博艺术培训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酒泉市肃州区艺蕾艺术学校有限责任公司、东风场区神箭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玉门市百乐艺术培训学校等4家培训学校合作座谈会,签订了《河西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牌。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和音乐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带队检查五一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市委一级巡视员赵学忠一行来校督导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