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全省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下基层“百场万人”大宣讲河西学院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5:02  |  查看次数:[]

519日上午,全省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下基层“百场万人”大宣讲报告会在河西学院举行。会议邀请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一级巡视员、省第七宣讲组组长王克平作专题宣讲报告;甘肃省民委社会事业处副处长桓宇,学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狄生奎主持报告会。

宣讲会上,王克平深入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牢牢把握现阶段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历史方位、使命任务和着力重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狄生奎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我校师生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理论政策,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狄生奎强调,全校上下要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推进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牢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正确方向;要突出重点任务,持续推动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依法加强管理,提升民族宗教工作的水平。全校师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深入持久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准确把握学校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研判学校民族工作面临的良好机遇,充分发挥学校综合学科优势,着力把学校建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强阵地和特色高地。

(供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与河西学院签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校长张汉燚带队赴高台县开展校地合作和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