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与甘肃神农珍稀菇业、甘肃鸿泰种业进行产学研基地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09:29  |  查看次数:[]

529日,学校与甘肃神农珍稀菇业有限公司、甘肃鸿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基地、本科生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并与鸿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鸿泰奖学金签约及捐赠仪式。校长张汉燚、张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贤,教务处、科技处、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就业中心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汉燚与神农菇业总经理刘利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与鸿泰种业董事长乔喜红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暨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及鸿泰奖学金捐、受赠协议,并授予乔喜红河西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座谈会上,张汉燚介绍了河西学院情况,甘肃神农珍稀菇业有限公司、甘肃鸿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及发展前景。张汉燚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地方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训、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为推进地方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企业负责人表示,河西学院在技术研发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为载体,继续加强合作,发挥高校科技人才优势,实现校企共赢。

最后,校企双方还就如何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撑、指导企业建设生产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

 

上一条:2022年甘肃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育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张汉燚带队赴白银、定西、临夏、甘南开展校地合作、访企拓岗和人才需求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