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张掖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推乡村振兴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7:39  |  查看次数:[]

67日,学校举行2021年省级重点人才项目乡村振兴人才实训项目“张掖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推乡村振兴”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张掖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市经管站、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12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勇对来自张掖市六县(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师资和省级乡村振兴人才实训河西学院基地培训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深入钻研,并欢迎有条件的学员报考河西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同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确保培训实效,管理上要严格严肃、公平公正,确保培训教学水平和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

张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世彦从充分认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乡村产业发展中的关键纽带作用,主动在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中担当作为;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把握政策机遇不断发展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大力弘扬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做一名懂农业爱农村善经营会管理的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授课教师主要由我校教师担任。培训内容包括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农业产业化经营与创新、乡村振兴与农业产业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中的问题探讨及项目选择、专业合作社成功经验分享与讨论等课程和观摩考察。

此次培训,对纵深推进张掖市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十业百社万才”计划,持续提升张掖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能力,培育一批懂农业、爱农村、善经营、会管理的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秀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干预”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