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5:51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压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1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约谈会。党委书记狄生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聪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参加约谈。

会上,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通报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就业工作滞后的八个二级学院书记、院长逐一查找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措施。

狄生奎指出,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是落实国家六保六稳政策的首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是体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学校吸引高质量生源的基本前提和根本保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2022届毕业生毕业在即,就业工作进入冲刺的最后阶段,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靠实责任,全力以赴,实现学校党委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狄生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分析查找原因,牢固树立“像为自己的孩子找工作一样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的理念,针对现阶段未就业学生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分类指导,精准施策;要紧盯毕业生毕业离校时间节点,线上线下相结合,“一生一策”有针对性地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党政同责,守住底线,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做实做细,确保完成就业工作既定目标,实现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马聪总结指出,开展就业工作约谈,旨在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正视差距,传导压力,靠实责任,切实做好就业工作。各二级学院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完善工作举措,压实各方责任,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决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任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甘肃省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节能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河西学院举行 下一条:我校2022届校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