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省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培训项目护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4:34  |  查看次数:[]

628日,2021年省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培训项目护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图书馆学术厅举行开班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学科负责人、班主任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勇对来自全省55名中等、高等职业院校的护理专业骨干教师来校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项目的实施背景、目的、意义及我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希望参加护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学员,珍惜这次研修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树立护理专业教学思想,通过培训使护理专业教师获得护理学领域最新信息,了解护理教育、护理研究、护理人文、护理专业与课程、临床护理的最新发展动态,提高护理教学方法和实践操作技能,掌握护理教学质量考核及评价方法,掌握护理科研基本技能,为今后从事职业院校的护理专业教学工作奠定良好的知识、能力基础,为推进当地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21年省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培训项目护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的首席专家卞正霞教授对该培训项目的方案研制、目标定位、教学环节及任务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开班仪式结束后,护理学院郑凤莉教授为培训学员作了《护理专业教师职业形象》专题报告。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调度会议 下一条: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带队赴河西学院对接指导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