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甘肃怡泉新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大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09:28  |  查看次数:[]

8月3日,甘肃怡泉新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大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长张汉燚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工会、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乡村振兴学院、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汉燚代表学校对甘肃怡泉新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李大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现状及科研平台建设与发展历程,并指出,河西学院与甘肃怡泉新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具有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基础,双方在食用菌、农产品技术开发、现代农业发展及人才资源共享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李大军表示,河西学院文化底蕴深厚,学科门类齐全,产学研工作发展态势良好。甘肃怡泉新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与河西学院携手探索,在科研平台和团队合作建设、项目联合申报、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见习基地合作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河西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前,考察组参观了敦煌艺术传承创新中心、甘肃省特色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甘肃省微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及生物多样性馆。(供稿:科技处)

 

上一条:学校青年传媒中心被评为“2021-2022年度全国影响力高校可视化融媒体团队” 下一条:徐德祯带队赴临泽县开展文艺创作采风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