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三抓三促”行动中接受师生监督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11:09  |  查看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现面向全校公开受理对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和教职员工工作作风方面的监督意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在理论学习中,走过场、装样子,学用“两张皮”,联系实际不紧,工作思路不清,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不多、效果不好等问题。

2.在优化育人环境中,“放管服”改革不全面、不彻底,审批环节多、时限长、效率低,违规设置限制性条款,增设不合理附加条件、歧视性条款和准入门槛,限制公平竞争等问题。

3.在重大项目谋划和惠民政策落实中,不尊重客观规律和群众实际需求,急功近利、任性用权,随意决策、违规决策,盲目铺摊子、上项目、“堆盆景”,大型仪器设备配而无用或不用等问题。

4.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中,以权谋私、吃拿卡要、违规占用企业和群众财物、接受利益输送,以及态度恶劣、生冷硬推、“只微笑不办事”等问题。

5.在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中,为师生纾困解难不及时、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该表态的不表态、该决断的不决断,等待观望、议而不决,对待师生诉求能办不办、该办不办、久拖不办等问题。

6.在推动作风转变中,文山会海、过度留痕、“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站位低标准低、态度粗工作粗、质量差效率差等问题。

7.在推动工作中,落实不到位、重点工作完成差、工作进度缓慢,工作状态不佳、长期打不开工作局面、装样子、混日子等问题。

8.其他令不行禁不止,执行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二、受理方式

(一)设立热线服务电话,相关部门接话即办

1.后勤保障服务热线:0936-8861222

2.学生服务热线:0936-8282035

3.就医问诊服务热线

校本部门诊:0936-8282050

医学院区急诊:0936-8252296

(二)校领导现场接访:每周一下午4:30,学校值周领导在行政楼202室接待师生来访,现场办公解决师生诉求。

(三)河西学院“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办

监督电话:0936-8284724

监督邮箱:zyb@hxu.edu.cn

三、受理时限

从监督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231日结束。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积极主动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同时,我们大力提倡和鼓励实名监督反映,对实名反映的问题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对监督反映人相关信息,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依法保障监督反映人合法权益。

 

 

                    河西学院“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32

 

 

 

上一条:住宅楼周转房5-3-602室粉刷维修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人才引进设施改善更新配置项目询价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