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防寒防冻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9:16  |  查看次数:[]

全体师生:

近期受寒潮天气的影响,出现气温骤降,请您及时添加衣物,防寒保暖,外出时注意出行安全。临近寒假,后勤处在此温馨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项:

一、安全出行

1.出门多穿衣服、少骑车,小心路滑,如遇风雨雪天气请勿在室外健身器材、天台、观景阳台处逗留;

2.雨雪、大雾天气车辆出行时要减速行驶,同时要注意保持安全的车距。

二、居家防冻

1.如若家中暖气出现不热或有跑冒滴漏,请及时拨打学校24小时报修电话(8861222)登记报修,并注意做好房屋的保温,减少通风时间,及时关闭门窗;

2.使用取暖器、电热毯等电器设备时请使用具有3C认证的合格电取暖器,特别提示您不要在电暖器上烘烤衣物,以免发生火灾,离开房间时一定要记得切断电源;

3.校内住户,或长期外出的住户,请您关闭水阀,防止水管上冻影响正常给水。

三、公共区域防冻

请各相关部门做好办公区、教学区及学生公寓区工作:

1. 检查各教学楼、办公楼、公寓楼在放假期间卫生间有无长流水,做好各楼宇的防寒保暖工作,关好楼道及公共卫生间的窗户;

2.为防止供暖及供水管道冻裂衍生较大损失,请图书馆、科技楼、实验室、各学院等重点区域管理部门做好本区域防寒保暖工作;

3.放假期间,有电加热直饮水的各单位,请关闭水阀,切断电源。

后勤处全体员工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祝全体师生寒假愉快,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后勤管理处

                                                         2020110

上一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河西学院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通报(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