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声 明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19:00  |  查看次数:[]

社会各界:

近日,微信平台出现一篇名为《送你河院校庆限量款卫衣,共祝河院79岁生日快乐》的文章,文章以河西学院校庆为由发布商业广告,诱导广大师生及校友购买物品,引起舆论广泛关注。为切实保护学校及师生、校友的合法权益,河西学院郑重声明:

河西学院从未组织开展关于“送你河院校庆限量款卫衣”的建校79周年纪念活动,也从未授权任何组织和个人开展此类活动和发布此类信息。

河西学院庆祝建校80周年纪念活动相关信息统一由河西学院8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任何非经许可擅自以河西学院名义发布信息或者使用河西学院中英文名称、校徽、校训、校园图片等商业行为,河西学院保留追究行为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河西学院的厚爱和支持!

特此声明。

 

 

                                                            河西学院

                                                          2020821

上一条:关于认真组织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西北五省及北上广等13个省份用人单位招聘活动的通知(第一期) 下一条:关于认真组织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西北五省及北上广等13个省份用人单位招聘活动的通知(第七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