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5:14  |  查看次数:[]

为了深入探索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思路和方法。将在线教学中积累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转化为疫情后混合式教学的动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举行超星“一平三端”新功能展示与学生考核数据链的形成专题讲座,分享 “雨课堂”在线关于教学模式的报告。请各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学习,巩固前期线上教学的成果,推动教学改革。

一、培训时间及形式

1. 线下讲座时间地点:

第一场次:202098日(星期二)下午4:30,教师教学发展中心905,主要内容:超星“一平三端”助力混合金课建设。

第二场次:202099日(星期三)上午10:00,教师教学发展中心905,主要内容:基于“一平三端”学生考核数据链的形成和应用。

2. 线上报告时间地点:

雨课堂——新学期教学模式分享与研讨专家报告,线上报告,微信加入雨课堂直播,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雨课堂公众号中输入班级邀请码即可加入课程班级,直播课支持回看。

 

图片包含 游戏机描述已自动生成(雨课堂班级邀请码:CW2Y2A

雨课堂——线上报告内容 新学期教学模式分享与研讨

场次

主讲人

报告主题

报告时间

第一场

钱静-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学系副教授

并行兼顾、融合交互

-2020年秋季学期融合式教学探索

202098 19:00-19:50

第二场

柏杨-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给排水教研室负责人

混合式教学在水利类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中的应用

202099 19:00-19:50

第三场

于歆杰-清华大学电机系教授、清华大学融合教学指导专家组组长

从交互到融合

-春季学期教学总结和秋季学期教学展望

2020910 19:00-19:50

第四场

修江帆-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国家级教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形态学实验室主任

“有形化无形”融合式教学的实践与思考

2020911 19:00-19:50

98-11日每晚20-2030分雨课堂实操培训(可根据个人需求自愿参加)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97

 

上一条:医学院预防实验室建设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河西学院2020年秋学期毕业生就业招聘邀请函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