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1:51  |  查看次数:[]

本学期期末考试从202113日开始、19日结束。期末考试第二天,安排了《大学计算机基础》、《大学英语III》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三门通识课程的考试,参加考试人次达10372人次,其中校本部8535人次,医学校区1837人次。从巡考反馈的信息来看,期末考试整体运行情况良好。考试的组织管理严密有序,各学院落实考试有关事项认真到位,监考教师能按时到岗履行监考职责,严格规范考场管理,按标准化考试要求组织考试,很好地完成了监考任务。考场纪律严明,考试风气良好,保证了考试的公平性和公正性,有力地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期末考试工作得到了全校教师、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学校领导和各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学校和学院两级巡视小组,对考试进行巡视和检查,及时发现、反馈和解决考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考试工作起到了有力的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作用。

为保障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明确以下要求,请大家遵照执行:

1.监考教师应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组织考生对号入座,核对证件和考生信息,按时分发试卷,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做好考场监督、检查工作。监考教师应在考场内一前一后自始至终履行好监考职责,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收卷时将试卷和答题卡分开,清点、核准试卷、答题卡份数,并将答题卡按学号从小到大顺序排列,确认无误后封装交考点办。

2.请各学院通知学生,考试须携带一卡通、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无证件者不准参加考试;不准携带手机进入考场。

 

校级巡视组成员:

上午:周均发  王  德  刘竞翔  史  军  王文仁  石建锋  钱  军  付林海   葛  斌

下午:杜明奎  刘振来  党  春  康  东  巩晓文  柳  林  时  进

 

 

                            202114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三)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一)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