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数学与统计学院推动师范专业认证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09:32  |  查看次数:[]

3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议。

在政治理论学习中,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结合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对相关问题一项一项研究、一项一项推进,实实在在的取得工作成效。

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署阶段,分管教学副院长宣读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的方案,对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时代背景、目的意义、认证理念、重点任务、开展步骤、方式方法作简要说明。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深入学习认证知识,强化底线思维,全面了解专业认证标准要求程序,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按照全面启动、高标准严要求、分类分步推进的工作思路,对照校内认证标准查找不足之处,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和持续改进计划,全面推进专业建设。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上一条:甘肃政法大学任文启教授来校作学术交流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河西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22)”—张掖市小学思政课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