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8:05  |  查看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细落实,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谋划未来三年实验室建设方向,制定建设规划,4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实验室建设规划、管理、使用交流研讨会,全体在岗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院组织实验室管理人员对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研讨会上,参会教师结合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使用等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实验室现有仪器设备的维护维修、实验室信息化管理、虚拟仿真实验室的建设、实验场地的进一步合理规划利用、实验记录的填写、实验仪器的安全使用、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率、学生第二课堂的开展以及实验室建设如何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及建议。

通过集中研讨使全体教师对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有了充分的认识和思考,进一步明确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增强了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2023年凹凸棒石平台联动协同创新学术交流会召开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大学生生理健康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