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六届学科竞赛之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5:21  |  查看次数:[]

1118日,由教务处主办,学生工作部承办的河西学院第十六届学科竞赛之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医学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护理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担任评委,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300余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以“精彩人生 始于规划”为主题,面向全校除毕业班外所有学生。比赛从625日启动,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了面向各学院学工办教师和职业生涯规划课教师的赛前培训,各二级学院负责组织开展赛前培训。经过班级推荐、学院初赛、学校复赛评审,共有20名选手进入校级决赛。

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以PPT展示陈述的形式对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评估与决策、职业路径计划及实施、再评估与动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评委结合职业生涯规划书、PPT制作、现场综合表现等方面对选手给出了综合评分。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结合赛事历史、选手现场表现等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大赛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通过举办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了我校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师的就业指导服务能力,规范了职业生涯规划教学,进一步普及了大学生生涯规划知识,达到了引导学生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合理科学规划学业与职业线路的目的。

(供稿: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教学督导委员督导经济管理学院教研室活动开展情况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助产学专业建设专家咨询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