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法学院检查社会工作专业18级学生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7:27  |  查看次数:[]

526日至61日,法学院实习工作检查组赴陇南市礼县、成县、康县,广元市及厦门市检查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18级学生专业实习情况。

通过与实习机构相关负责人、实习督导老师及实习生的座谈交流,检查组一行全面了解了实习单位对法学院社会工作学生培养的评价、意见及建议。多个机构对法学院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达了与我院创建长期稳定的实习教育合作关系、实习实践基地的意愿。

在与实习生的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实习生活丰富、实习内容充实、实习收获巨大。大家对以往所学知识有了更深的体会与感悟,通过实习和阶段性总结,真正做到了举一反三,实现了提高提升的目标;同时,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今后学习的任务和努力的方向。

本次实习检查,链接了更丰富、更前沿的教育资源,夯实了实践教学平台,有助于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供稿:法学院)

上一条:钱学森沙产业奖学金班赴八步沙考察 下一条:学校第十四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