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1年院级优秀毕业论文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7:25  |  查看次数:[]

620日晚,护理学院举办了2021届优秀毕业论文交流会。护理学院教师和2022届护理本科生近300人参会。

2021届毕业生魏淑童、张俊飞、崔霞飞、谢金才、张银霞5名同学围绕高血压延续性护理、冠状动脉粥样硬化介入治疗术后的干预研究进展、实习护生死亡焦虑与心理弹性的相关性分析等主题进行汇报,汇报内容涉及临床护理新进展、新方法及对护生的人文关怀,展现了学生在学术研究中的初步成果。同学们还结合论文撰写的心得体会对整理文献、开展调查、论文撰写的注意事项做了交流分享,为下一届同学的论文撰写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启示。

汇报结束后,何昱苇副教授结合自己指导学生论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围绕论文的选题、撰写及答辩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大量阅读文献,紧跟最新学科研究热点与前沿信息,不断提升自身创新能力,在有力促进学院改革发展和个人成长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活动活跃了校园学术气氛,激发了学院师生的学术兴趣,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为2022届毕业生论文撰写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对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论文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供稿:护理学院)

上一条:2021年甘肃省静脉治疗焦点论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兰州大学李万同教授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