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及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08:41  |  查看次数:[]

929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及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等篇章。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新时代振兴西部高等教育实施意见》,重温了学校党委实施党建“五大工程”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护理学院领导干部密切联系师生“转作风、严教风、促学风”实施方案。

党委扩大会传达了927日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教工党支部和三个学生党支部对上半年党建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中期检查考核。

党委会集体研究决定了党支部书记配备与待遇、教师进修学历提升、教学质量工程、考研卓越班组建、辅导员队伍建设、经费开支等议题。会议对国庆节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党风廉政、疫情防控、实习带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政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责,以实施党建“五大工程”作为工作载体,扎实推进重点任务的有效落实;要加强党支部建设,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推进党员示范岗和“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维护政治安全为统领,排查整治在消防用电、实验室管理、网络舆情、学生管理、实习实训、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护理学院)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