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河西走廊药用植物种质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5日 08:51  |  查看次数:[]

103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前往河西走廊药用植物种质园开展了“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受学院邀请,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教授作了“河西走廊药用植物种质资源”科普实践辅导报告。张勇就药用植物种质资源的项目规划、设计理念、建设过程、运行情况、栽植种类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做了详细的实践辅导报告,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河西走廊药用植物种质园。张勇表示,希望学院老师借助河西走廊药用植物种质资源平台,开展相关教学实践和科学研究,发挥大学生实践园的作用,助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实践活动中,大家结合河西走廊药用植物种质资源项目建设和区域种植特色,结合学院筹备“生物与医药”专业硕点的申报,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此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是学院党建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深度融合的有效举措,提升了教师的专业实践能力,激励了教师发挥个人专业特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信心。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纪法规师德师风教育警示大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和张掖市商务局举办优秀人才(会展产业)专家工作室建设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