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生工作表彰会议暨第十五届“文明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4:53  |  查看次数:[]

3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度学生工作表彰会议暨第十五届文明月启动仪式在学术二厅举行。学院领导、教研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表彰会上,学院领导宣读了2022年度各级各类先进集体、个人和奖学金的表彰决定。参会老师为获得学校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各类奖学金获得者和五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院学业在线好作业、好笔记的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获奖学生代表数学与应用数学2020级郭育娟同学发言,感谢国家奖助之恩,家校培养之情,同学陪伴之谊,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将荣誉化作动力,用自己的行动、成就回报国家、学校、老师、父母。会议号召同学们讲文明、树新风、读好书、好读书,做到“八个一”即上课向前坐一排、课前带一个问题、课间帮一次师生、每天运动一小时、每天自习一小时、每天远离手机1小时、创建一个文明宿舍、参加一次技能比赛。

学院举行学生工作表彰会议暨 文明月启动仪式,重在全面展现学院师生的风采,激励同学们重学好学乐学,在创先争优中勤奋学习,用“平时干”赢得荣誉,在“第二课堂”中练强过硬的本领,在服务他人中锤炼自我。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校举办乡村振兴与果树产业培训班 下一条:医学院启动第十五届文明月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