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明德尚美知荣辱 文明修身树新风”第十五届文明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6:22  |  查看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举行了第十五届“文明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干部、学生代表80多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院团委负责人围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河西学习在行动”活动主题,对《临床医学院第十五届文明月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学生代表向全院发出“坐而论理,不如起而行之。让我们共歌文明礼仪之诗,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行文明事,做文明人,向陋习告别,争做文明礼仪使者”的倡议。

学院要求,文明月活动要与“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确保在抓学习抓执行抓效能方面取得真实成效;要与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提升校园环境面貌,深入开展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让校园更加文明整洁、舒适安全,要与全省主动创稳和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结合起来,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防范和排查化解各种风险隐患,全面提升校园安全稳定水平。号召全院师生要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仪式的举行,使全院学生对开展第十五届文明月活动目的、意义更加明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大学生,讲礼仪,修品质,为己之心披华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和谐校园的构建和文明社会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研究生复试辅导及调剂交流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