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考核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8:11  |  查看次数:[]

 

1月8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考核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从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三会一课”落实、规范发展党员、党员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对学生党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个人党建工作述职。党总支考核组组织学生党员对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http://www10.hxu.edu.cn/HdUpFile/2019-1/20190109160354270.jpg

学生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到会的党员对照党员标准从思想、学习、生活、组织纪律等方面开展了严肃而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学生党员能客观地查找自己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方法、联系群众、沟通交流以及处理问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之间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群众对党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作了总结,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助于党员认识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全体党员以谦虚的态度接受批评,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改进,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达到了激励党员、纯洁组织的目的。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上一条:农生院举办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使用与管理培训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