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应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6:22  |  查看次数:[]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抓三促”行动,鼓励应届毕业生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国防事业。42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国防教育进校园暨2023年应届毕业生征兵动员政策宣讲会,特邀甘州区武装部陈参谋作政策宣讲。2019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陈参谋以携笔从戎 建功军营为主题,结合国家战略需要、国家及地方性大学毕业生入伍优势等方面对征兵工作进行了介绍;详细解读了大学毕业生应征期间和退役后的各项优抚政策,号召同学们带着青春梦想,树立起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的成才之志,主动将就业压力及时转化为应征入伍动力,形成在部队建功、高质量就业和强国强军的多赢局面。

宣讲前,现场发放了应征入伍宣传彩页,并对学生提出的体检、政审等方面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通过加强国防教育、宣传征兵政策等方式,多措并举积极鼓励优秀大学生应征入伍。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关键环节,完善全员思想动员、全程教育引领、全方位政策保障的大学生征兵工作机制。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安全稳定工作部开展消防工作人员专项培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