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建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20:21  |  查看次数:[]

59日,护理学院召开了党建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读书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和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省委书记胡昌升约见学校主要领导对学校的指示精神。党组织负责人集体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牢固树立起“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的以生为本理念,在全力推进“党建五大工程”的具体行动中带好头齐跟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抓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认真完成规定书目的学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学习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有关文件,通过反复研读、仔细琢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供稿:护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就业指导进学院”之求职技能培训进学院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