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4:52  |  查看次数:[]

5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重要论述和主题教育必读书目中有关篇章,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昌升对学校的指示精神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院长杨有海教授作了题为“营造氛围、凝心聚力、加强建设, 大力推进土木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的研讨交流发言。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有关论述,围绕学院发展实际,深入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面临的机遇挑战,分别从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质量工程、学科建设、学生教育、学生培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回归本分,热爱教学、倾情教学、研究教学,不断提升教风和学风,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把软实力建设放在学院建设的重要位置,坚持师德引领、育人为先、教学为要、科研为基、发展为本,继续研究修订“河西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河西研究指南”,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构建全面合作化办学格局;要以工程专业认证为契机,重内涵、强特色、创品牌、促发展,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院的整体办学质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理论武装的成果落实在履职行动上,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进取心,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各项任务落实和高质量发展。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庆祝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授帽仪式 下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主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