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实习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16:36  |  查看次数:[]

61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2024届学生实习就业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2023届部分毕业生、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大学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朋友说的暖心话。宣读了2023届甘肃省优秀毕业生名单、2023届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名单、河西学院2022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名单,表彰了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习之星、榜样之星、成长之星和优秀学生干部毕业生,学院领导为考取研究生等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最热烈的祝贺,为全体毕业生送上全院师生的美好祝福。

20234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作交流发言,分别从就业、考公、考研、退伍复学大学生的角度分享了四年来的在校学习生活和成长历程,表达了对给予关怀的校院领导和传道授业恩师的谢意与感激,未来将会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珍惜母校声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院相关负责人作实习动员讲话,从实习目的意义、实习内容、具体安排、实习要求和安全保障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实习师生严守安全底线,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实习机会,按照实习大纲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个人能力,提前融入社会奠定基础。

学院党委负责人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面临就业形势,梳理了就业政策。教育引导2024届毕业生客观理性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增强就业意识,早准备早行动抓紧抓牢就业黄金时期,积极参加秋季校园招聘会。调整就业心态,充分利用资源,积极了解学校和学院推送的就业信息,实现先就业后择业的目标,要充分利用就业政策,主动寻求就业帮扶,在积极努力中勇于承担新时代青年的责任。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欢送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