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农生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农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09:42  |  查看次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激发学生学农、爱农、知农、为农的热情,增强学生团队协作意识,12月28日,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举办第三届农科知识竞赛总决赛。学院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分笔试和现场竞答两个阶段。笔试由不同专业的140余学生参与,最终有9个团队晋级决赛。决赛共设置三个环节: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识图题和简答题4种题型,内容涵盖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农业、农村领域的发展和农科、生物、食品领域相关专业基础知识等。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各团队选手踊跃抢答,互相配合,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活动热情高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稳赢不输团队”获得一等奖,“奋进者团队”和“DY团队”获二等奖,“龙吟团队”、“星霖之梦团队”和“一站到底团队”获得三等奖,“歌者团队”、“铁血尖兵团队”和“我们说的都对团队”获优秀奖,4位同学获得优秀个人奖。

学院负责人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体现了农生学子团结协作的精神,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契合学生专业特色、同学们参与度高的活动。

本届农科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农生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勉励农生学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永乘改革发展的东风,脚踏实地,携手同行,共谱华章。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举办“榜样力量 励志青春”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