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0:38  |  查看次数:[]

12月19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2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伟大历程,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所创造的为伟大奇迹,为祖国4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深感骄傲和自豪。

旅游教研室主任柳红波、学院办公室主任郭彤颖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畅谈了改革开放给国家、民族和个人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院长谢继忠结合学院的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讲好党史、讲好国史、讲好改革开放的中国故事,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课堂教学和科学研究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历史学科的育人功能,做实“课堂思政”,潜心教学与科研,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吹响了新时代的号角,开启奋斗再出发的征程。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精诚团结、共同奋斗、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