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与张掖市律师协会举行实习实训暨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1:21  |  查看次数:[]

12月14日下午,河西学院与张掖市律师协会实习实训暨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张掖市司法局进行。河西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法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与张掖市司法局局长杨瑗芳,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光升,张掖市律师协会负责人李爱国、王文灿、王杰、李兴禄等参加签约仪式。协议签约仪式由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周伯福主持。

 

杨瑗芳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市律协致辞。多年来,河西学院与张掖市律师协会在法律人才技能培训、大学生实习就业和律师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本次实习实训暨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张掖市域范围内执业律师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提升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新台阶。市司法局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确保合作平台上产生较多的优秀项目,最终实现双赢。

强梅指出,河西学院建校以来,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10万多专业人才,取得了很大成绩,得到了国家民委等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今天实习实训暨就业创业基地合作签约,为法学学子和法律一线工作者彼此在法学理论、司法实务等方面相互交流学习建立了良好的纽带,也是律师协会与学校实现优势互补,促进法学理论教育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河西学院将积极融入合作之中,努力实现合作深化、细化、实化,促进法学教育与法律职业培训的深度衔接,为张掖培养更多的应用型法律人才服务。

河西学院法学院负责人孔德播和市律师协会会长李爱国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都表示,一定要利用好、建设好合作平台,加强学院与协会的良性互动,在知名专家讲学、律师学院建设、学生实训、助学、法律实务技能培养等方面开展积极有效合作,实现法治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维护公平正义的法治生态,共同为建设美好的法治张掖做贡献。

签约仪式上,强梅副校长和杨瑗芳局长签订了《河西学院、张掖市律师协会法务实训与就业合作协议书》《河西学院、张掖市律师协会共建实习实训暨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书》。

(供稿:法学院)

上一条:民进河西学院支部在张掖市委会举办的“爱我中华”诗歌朗诵会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量化考核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