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医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1:23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水平,增强学生爱国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更加深入了解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变化。近日,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了系列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全片以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基础,选取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变迁故事,呈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一次次的解放思想、突破难关,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同学们在每次观看时,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格遵守观看纪律,主动关闭手机,全神贯注,认真仔细观看,唯恐错过一个动人的画面;大家在每次观看后,都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衷心赞美党的伟大、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幸福,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

结束后,同学们深受震撼,纷纷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感到无比骄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用党章约束自己的言行,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和青年学生骨干,要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当好新时代思想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生活在这样的国家,这样的时代,今后的学习、工作定是大有可为,要为祖国的繁荣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供稿:医学院)

 

上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新时代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