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2023年秋季学生篮球赛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16:01  |  查看次数:[]

1024日,由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河西学院2023年秋季学生篮球赛校本部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从107日开赛,设校本部和医学院两个赛区,校本部赛区16个二级学院的男17支、女9支代表队和医学院赛区男8支、女614个代表队以及体育学院14个行政班级2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小组循环、交叉比赛两个阶段。此次篮球赛发扬“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的精神,各代表队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互切磋、交流。参赛队员勇于拼搏,积极备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认真踏实地对待每一场比赛,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精准的传球、果断的突破、默契的配合,精彩一幕幕上演,赢得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和呐喊。

经过1420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冠、亚、季军;化学化工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护理学院获得女子甲组前三名;医学校区医学院影像专业代表队获得男子甲组冠军,医学院药学专业代表队获得女子甲组冠军;乙组男子冠军被体育学院体育232班获得,体育213班获得乙组女子第一名;土木工程学院,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音乐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此次比赛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篮球氛围,同时也扩大了篮球运动的普及,发扬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将激发我校学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完成学业。

(供稿:体育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开展2023年新生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