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14:27  |  查看次数:[]

11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学习了《网络安全法》《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法规;传达学习了《关于当前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等党政文件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通报精神和要求,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加强意识形态风险的排查,及时预警研判风险隐患,着力防范风险、主动创稳。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思想引领,深化理论武装,加强阵地管理,做好教育宣传,切实增强全体师生的意识形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4年甘肃省选调生备考专项辅导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