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6:30  |  查看次数:[]

3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学习了河西学院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勇担强国使命 聚力内涵发展 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河西大学而团结奋斗》,对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过去八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未来五年“11125”的发展目标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全体学生党员将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目标和任务。三位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分享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表示作为土木学子,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将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和实践。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第四次党代会报告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办普昭年、周建仁老师荣休欢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