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快速通道特色发展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8:50  |  查看次数:[]

9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先进典型学习会。

在学习会上,获得2019年河西学院优秀教师的郭金生老师向学院全体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岗位上和担任班主任工作的心得与体会。郭金生认为,当一个好老师,要从学生思想方面入手,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努力服务于学生的日常生活,热爱学生,尊重学生;要注重学生干部的提拔,激发学生对于自我管理的积极性;做一名合格的老师还必须做到时常反思自己,改进自己。

郭金生还讲到自己教授数学代数的时候,感到有些吃力,就潜心钻研课本,坚持做课后习题,并且拓展阅读了大量书籍,下载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大学的考研题来学习,并选取部分题目教授给学生,提高他们对考研的积极性。

在典型学习会上,郭金生老师生动幽默的讲述引起了全场的阵阵笑声,他的很多教学方法让老师们都深受启发。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西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460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36-8282007 管理员邮箱:xwzx@hxu.edu.cn